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46位球场-美国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2:39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46位球场-美国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



  新浪体育讯 第46位 美国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 美国排名第26

  英文名:Bandon Dunes Golf Resort

  地址:57744 Round Lake Drive, Bandon, Oregon 97411, USA

  电话:+1 541 347 4380

  设计师:大卫-基德(David McLay Kidd)

  官方网站:www.bandondunesgolf.com/

  访客:提前预订

世界排名第46位球场-美国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

  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有一些特别,从许多个角度来说,它也是一个蛮浪漫的地方。海边小镇班顿位于奥勒冈州西南海岸线上,座落在哥奇河(Coquille River)的入海口。那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小镇,当地的人非常热情、好客,与高尔夫同呼吸共命运,就像那些沿着爱尔兰和不列颠海岸的高尔夫滨海小镇一样。

  “从我踏入这些由风形成的沙丘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这是我一生之中唯一的机会。”年轻的苏格兰设计师大卫-基德(David McLay Kidd)说。班顿沙丘是他第一个瞩目的设计项目,他完成得非常出色。球场三分之一都坐落在太平洋的海岸线上,给人很震撼的感觉。

世界排名第46位球场-美国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

  OK,对于那些还没有去过俄勒冈的人,请这样设想班顿沙丘度假胜地:54洞的球场,诗一样的居住环境、几家酒店,以及一个苏格兰风格的酒吧。那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场所。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是:班顿沙丘的首个球场或许位于欧洲之外最好的林克斯土地上。

世界排名第46位球场-美国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

  班顿沙丘1999年开业,那之后它就再也不回头。球场的风貌非常原始,拥有巨大光滑的果岭,以及完美的条件。尽管大风经常袭击这里,球洞因为安置在各个方向,就让球员在最猛烈的大风下也可以打这个球场。第四洞是我们最喜欢的球洞之一。这个410码的四杆洞有一个令人瞩目的果岭,它位于太平洋的边缘。第16洞四杆洞的发球让人胆战心惊,主要是因为它要越过一条非常深的峡谷。事实上,在这里发球比看起来容易多了。

  拥有三个风格迥异,娱乐性极强的球场,班顿沙丘真的是你必去的球场。尽快制订计划,你一定不会后悔。

世界排名第46位球场-美国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