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19位球场-爱尔兰巴利巴宁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场英文名字:ballybunion ireland

  球场地址:北爱尔兰 County Kerry

  网址:www.ballybuniongolfclub.ie/

  联系方式:353 68 27146

  行程: 距离巴利巴宁郡两英里

  接待访客 必须预定 周末不接待访客

  设计师: Jo Mckenna Lionel Hewson, Tom Simpson Molly Gourlay

  爱尔兰排名第一,英国排名第十,世界排名第十九

  巴利巴宁高尔夫俱乐部

世界排名第19位球场-爱尔兰巴利巴宁高尔夫球场
第三洞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巴利巴宁打球,你一定会认为高尔夫运动的发源地就在这里。它坐落于爱尔兰Shannon海边,是一个典型的海滨林克斯球场。没有高大的树木,没有尖锐的轮廓曲线穿过,几乎看不出丝毫人为的痕迹,倒像是诞生在10世纪以前的一块从未被人踏足过的净土,古老而神秘。球道和果岭的轮廓曲线是巴利巴宁球场成为精品的关键所在。这里有众多上坡、下坡和山坡中的球洞。上坡洞和下坡洞都是Par3洞,由于目标非常小,你必须选择正确的铁杆、准确的击球方向攻进果岭。

  引用一句1950年的一首歌的歌词“了解她,就会更爱她”,巴利巴尼最能代表林克斯球场。古老的开球方式:向右打,直到狭长,位于坡上的第18洞而达到最高潮。期间,有所有人都喜欢的第11洞,可怕的Par3第8洞,还有第17洞高高的发球台。

世界排名第19位球场-爱尔兰巴利巴宁高尔夫球场

第六洞

  著名的球员沃特森第一次来到这里就深深的喜爱上了这座球场,而且在几次参观之后沃特森就计划专为球场写一篇文章,文章中曾经这样说,“一位朋友第一次来到巴利巴尼就认为高尔夫这项运动可能是在这里诞生,球场看起来似乎非常狂野,可怕的长草覆盖着整个球道周围,有很多的设计者在这个球场留下了他们的印记,但是我认为这就是这个球场真正的味道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