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PPG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深圳观澜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12  新浪体育
第三届“PPG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深圳观澜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1日,著名的PPG GRS环球达壮品牌和Nexa Autocolor品牌专业汽车修补漆制造商 --- 美国PPG工业集团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召开第三届“PPG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赛事假座以12大球场216洞闻名的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的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本届赛事邀请到近100名维修行业人员、进口和合资汽车品牌原厂代表以及来自广东地区各大特约维修站和修理厂的投资方、老总、站长参与,于著名的安妮卡18洞的果岭上挥杆击球,尽现飒爽英姿。赛事安排合理公平,选手发挥更是精彩纷呈,可谓年内广东地区汽车维修领域内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事。

  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总杆冠军由邓柱福先生以70杆的优良成绩获得,亚军由金在光先生以76杆成绩获得,季军由姚雨行先生以78杆获得,活动特设的灿烂笑容奖由江虹和张穗明先生获得。最佳姿势奖由全建民和程鸣先生获得。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