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尖山高尔夫新会所开幕赛暨08秋季会员杯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06  《浙江高尔夫》
海宁尖山高尔夫新会所开幕赛暨08秋季会员杯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10月23日,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新会所开幕赛暨2008秋季会员杯在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会容重举行。此次比赛是为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会所属会员,以及参赛的嘉宾献上的年度大礼。无论是规模上,还是影响力上,都堪称年度盛世。

  赛前准备:

  为了此次比赛,早在一个多月前,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会全体工作人员就开始进行了准备工作。为了给参赛的球员营造一个舒适的击球环境,首先是企划部策划了整场比赛,10:30到11:00进行新会所开幕的剪彩以及参观球场,11:00—12:15参赛嘉宾报到,12:15—12:30开球仪式,再是比赛和晚宴,整个比赛的流程安排的十分合理。在实施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也是丝毫不马虎,从联系赞助商,到通知参赛嘉宾,到布置球场会所,他们将球场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每个环节都非常的仔细。正是因为如此细致的准备,使得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会员及嘉宾超过160余人,突破历史新高;也正因为温暖的服务传递倒了每个到场的会员及嘉宾,真挚的热情燃烧了比赛的氛围。所以说,今日的海宁尖山嫣然成为了一个高尔夫球友们开心的世界,快乐的海洋,一点也不错。

  新会所开幕

  宽敞舒适的新会所,从精致的艺术壁画的大堂、明亮通透的餐厅、高雅时尚的高尔夫专卖店、风格独特的餐厅包房、多功能一体的更衣室,到休闲SPA、享受静谥的高尔夫客房,处处彰显品位。新会所将高尔夫综合元素演绎得淋漓尽致。

  10:30,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的领导及贵宾为新会所的开幕进行了剪彩,受邀参加比赛的尖山高尔夫会员,嘉宾以及多家知名大众和专业媒体参加了此次的开幕仪式,并参观新会所。

  为了答谢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一直以来对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的支持和厚爱, 会所的大厨们更是为此次会员赛的晚宴带来了他们精心烹制的美食。

  精彩的会员赛

  剪彩结束后,上午11时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庄裕政先生为本次赛事做了简短的开球致词。虽然之前下了一阵子小雨,但是这并不影响各位参赛者的情绪。随着选手们踌躇满志地挥出第一杆,时间在激烈的气氛中一分一秒的过去。一小时后天也逐渐放晴,久违的凉爽气息又回到了球场中,大家打得更加惬意,纷纷表现不俗。5小时后,比赛成绩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了,总杆第一名的桂冠被会员邱泽翔以81杆的成绩取走;俞炳喜先生一直是会员杯比赛的老赢家,这次也不负众望,以总杆83杆获得亚军;总杆第三名的获得者由金圭泰先生以84杆的成绩取走;而净杆冠、亚、季分别被:洪正镐先生、俞宏高先生、徐国荣先生斩获。

  颁奖晚宴

  晚上5点30开始的颁奖晚会也别开生面,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会特意安排了浙江卫视经视高尔夫DJ为晚宴祝唱,在颁发主要奖项的同时也融入了特殊的幸运奖,此次比赛也荣幸的得到了许多高尔夫界有名的公司企业支持,尤其是杭州东星奔驰为本次比赛的海宁尖山龙场17号洞设置的一杆进洞奖奔驰车一辆,可惜当日无人将车钥匙打进洞内,无缘取走。最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大家相约下次会员杯赛在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会再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