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仑置业业主高尔夫体验活动 豪情挥杆享受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9:33  《浙江高尔夫》
昆仑置业业主高尔夫体验活动豪情挥杆享受生活
(点击观看组图)

  2008年10月26日,为了回报广大业主,营造一个高雅、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氛围,

  浙江昆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特意为他们的业主举办了首届昆仑置业业主高尔夫体验活动,通过昆仑置业与业主之间的高尔夫体验,提倡“高雅 健康 快乐”的家庭生活理念,诠释昆仑置业“运动 亲和 创新”的企业理念。

  下午2点,昆仑的业主们乘坐大巴来到了本次活动的承办地杭州友泰高尔夫俱乐部,一下大巴,业主们便对正在场上练球的高尔夫球友们充满了好奇。趁着这股好奇心,活动首先由友泰俱乐部的总教练、美国PGTCA职业教练JEFF黄带领业主参观友泰的三杆洞,并实地讲解高尔夫的礼仪、规则以及沙坑切球、果岭推杆等实战技巧;黄教练还亲自做示范,业主们也是一点儿都不马虎,在听完黄教练的基础高尔夫课程后,在这个小小的模拟高尔夫球场上试挥了一把,还有不少业主连续推杆进洞,赢得了阵阵掌声。虽然当天天气不是很好,中途还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一点儿也没有影响到业主们体验高尔夫的热情。最后业主们纷纷要求在果岭上进行拍照留念,记忆美好的瞬间。

  参观完三杆洞后,业主们回到会所休息了会,随后便进入下一环节——挥杆练习。来到练习场,看到早已准备好的球杆,不少业主们都已跃跃欲试了,拿起球杆便开始挥杆,可是手中的高尔夫球杆和那颗小小的白球却总是不听使唤,要不就是挥空了,要不就打偏方向,还有就是怎么也打不远。几次挥杆之后不少业主们面对这小小白球不经感叹:“打这玩样还真不容易。”显然打高尔夫不是随便挥挥就能打好这么简单的,这时在一边的友泰高尔夫球教练们把业主聚集在一起,就高尔夫的基本挥杆动作——站姿、握杆、挥杆进行讲解和示范,并且进行一对一的指导。经过了十多分钟的教学培训,业主们重新去体验确实感到有一定的效果,拿着手中的球杆也没有之前那么吃力了,更会因为挥了一杆好球而兴奋不已。随即采访了一位女士,她告诉我们:“昆仑置业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平时工作忙,难得出来户外运动,能到大自然中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真的很不错。”她还给我看了一下她的手,手上的皮已经磨破,但是她还在挥杆,也许这就是高尔夫的魅力所在。

  虽然说只是体验活动,但昆仑置业也不忘给业主们准备一份小小的礼物。在活动中进行了一个小小的趣味高尔夫竞赛——“最远距离奖”、“最佳姿势奖”和“最佳服饰奖”的评选。最后共有六位业主夺得了“最远距离奖”、“最佳姿势奖”、“最佳服装奖”,每人获得一套高尔夫推杆练习器和一面挥杆魔镜,以后即使在家里也能体验高尔夫带来的乐趣。最后大家在友泰练习场留下了美丽的合影,也为本次体验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主办方昆仑置业客服部负责人表示:高尔夫运动是品质生活的象征,确实给业主们带来了不少新鲜感和乐趣,活动反馈的效果很不错,他们今后还会再举办这样的业主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