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上海国际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19  新浪体育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上海国际站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12日,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年度高尔夫系列赛事“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十二场比赛在上海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收杆。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的球场由罗伯特-琼斯二世设计,他将原来平坦的乡村稻田绘造成一座高度挑战性和趣味性的球场。球场长度达7,025码,标准杆是72杆,各个球道长度从100码至525码不等。球场紧贴淀山湖,充分体现了江南平原三角洲的自然风光,因势借用、巧妙引入的水面既增添了球场的障碍和难度,又是"源头活水"供球场长年汲用,基本上每个洞都倚畔着湖水,所以该球场有"上海威尼斯球场"之称。造型别致的球道、优质的草皮、精心点缀的沙坑和充满风险诱惑的水面障碍,吸引了无数中外高球爱好者到场一享挥杆之乐趣,更被行家誉为最具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

  秋去冬来,湖面被缕缕清风拂动,泛起粼粼波光。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蒋志春、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忻明宝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华宝集团董事长于业明先生、第一资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立航先生、游泳世界冠军郁金香传媒执行董事庄泳女士、乒乓球世界冠军中央五台节目主持人江嘉良先生、中国平安保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江华先生、上海市静安区财政局局长陈嘉祺先生、国际金融研究院所长周路先生、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陆德益先生、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阎小庆先生、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金文种先生等110余位来自于社会各界的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贵宾及特邀贵宾受邀参赛。

  在众人的期待中,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忻明宝先生、华宝集团董事长于业明先生、第一资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立航先生、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先生先后为比赛开出四枚彩球,有力的挥杆、清脆的击球声、圆满的弧线,为比赛拉开完美的序幕篇。

  8月1日上海美兰湖站赛事的情景仍历历在目,而辗转北京、杭州、深圳、广州、福建、南京、青岛、宁波等城市之后,今天再次在上海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相约,与老友同跋涉共挥杆,乐意融融。

  夜幕降临,十九世纪英国乡村别墅风格的会所灯火通明,一场华丽的颁奖晚宴正在进行。嘉宾徐耀明先生许是得到幸运之神赫尔墨斯的垂爱——在第二轮现场抽奖中,他首先有幸获得一瓶15年份的格兰菲迪单一纯麦威士忌,又继宁波站捧走“总杆冠军”的奖杯之后,在本轮赛事再次摘取“净杆冠军”的桂冠。掌声一潮高过一潮,徐先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不禁举起奖杯自豪的说,“作为建行的忠实客户,这个大奖我当之无愧!”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十三场比赛将于11月21日在苏州三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敬请关注!)

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上海国际站比赛成绩表

奖项

获奖者

成绩

总杆冠军

严勤国

78

净杆冠军

徐耀明

72.6

(差点:2.4

净杆亚军

阎海贞

72.6

(差点:8.4

净杆季军

王献民

73.8

巾帼风采奖

于满华

——

最远距离奖

周骏

——

最近球洞奖

夏伟民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建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