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31位球场-新西兰绑匪海角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33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31位球场-新西兰绑匪海角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第31位:绑匪海角高尔夫球场,新西兰

  英文名:Cape Kidnappers,New Zealand

  地址:488 Clifton Rood,Te Awagna,Hawke`s Bay,New Zealand

  电话:+64(0)68730141

  网址:www.capekidnappers.com

  设计师:Tom Doak 标准杆71杆 7119码

  打球:接受访客,需提前预订。果岭费:260美元

  绑匪海角球场坐落于新西兰北岛(North Island)的东海岸,占地广阔,从球场大门到会馆需要开车20分钟。当然,这绝非是一段无聊的旅程,眼前成群的牛羊和一望无际的矮灌丛是难得一见的自然风光。“绑匪海角”有很多高耸入云的悬崖峭壁,而绑匪海角球场就“出没”在这片广袤的原始荒地和峭壁之间,后9洞还沿着自然形成的小峡谷延伸至大海。除了雄伟的悬崖峭壁,霍克斯湾沿岸还盛产美酒。

  绑匪海角球场的所有者和设计师——Tom Doak,他充分利用当地自然的地形地貌,并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就连Tee Mark也是取自当地的树桩,尽管会馆内部豪华奢侈,但外部和房顶采用了波纹金属,与当地的自然环境保持一致。与辽阔粗狂的自然环境相比,球道看上去很小巧,你很容易被视觉上的差异误导。所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当你结束了对悬崖峭壁的赞叹崇拜之后,这里的沙坑和果岭将带给你新一轮的心灵震撼。这要感谢Tom Doak,一为重塑并提升沙坑惩罚的设计先锋。入行早期,他长期和众多著名的球场设计师工作,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实战经验,对树木和水障碍的处理方面颇有心得。同时,在球场走向形状及果岭边沙坑的设计布局上,也是成就显著。

  Tom Doak将高尔夫的乐趣、竞争的刺激、原始自然的美景等等要素,慷慨无私又源源不断地注入绑匪海角球场。“任何地方也找不到与绑匪海角球场相似而有趣的球洞”,这就是他的目标。

  (海明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