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视频的另类妙用 朋友指点“巧助”叶莉英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的视频节目对一个人夺冠有帮助吗?至少叶莉英是这样认为的。

  叶莉英在东方名人赛武汉站第二轮结束之后表示她的推杆有很大问题,有好几个6英尺以内的推杆都没有推进。如果不是推杆的问题,她应该能够打出六字头。那一轮叶莉英交出了73杆。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在采编了那一轮的比赛情况之后发布到了网络上,结果叶莉英远方的一个的朋友通过视频观看了赛事的情况。这个叫汤浩的好友发现了问题所在。

  “他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推杆的时候头动得太快了。”叶莉英在东方名人赛武汉站赢得年度第四场胜利之后说,“他对我说我的球还没有推出去,我的头便动了。”

  叶莉英在最后一轮注意了这个问题,推杆有了很大改善。最终她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中国台北小姑娘蔡佩颖2杆取得了胜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