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最美好一年 叶莉英认为美的赛赢得最为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23  新浪体育
回顾最美好一年叶莉英认为美的赛赢得最为光彩



  新浪体育讯 2008年是叶莉英迄今为止最美好的一年,她四次取得胜利,两次拿到亚军。在回顾过去一年的时候,她认为美的中国精英赛是她赢得最漂亮的一场胜利。

  “我要说是美的中国女子精英赛。”叶莉英在谈到今年最好的一场胜利时说,“那是我人生之中取得的第一场职业赛事胜利。而且我与张娜和冯珊珊一组。我表现得很稳定。那次胜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叶莉英对于失败也看得开,认为那是另外一种鞭策。“在温州(东方名人赛温州站),我打得很不好。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觉得自己好像摔了一跤。我打得不理智,非常不理智。不过我从中得到了教训,(东方名人赛青岛站)与涛丽打延长赛的时候,我的情况好了很多。”

  东方名人赛青岛站过后,叶莉英打了一系列的比赛,包括大新华航空LPGA赛、苏州的欧洲女子巡回赛、日本女子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二关以及东方名人赛武汉站。

  苏州的比赛是叶莉英的又一个高潮。最后一轮与索伦斯坦同组,叶莉英被世界第一追了5杆。两人要在延长赛中分胜负,结果当时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索伦斯坦在第二个加洞打败了叶莉英。“我要说索伦斯坦真的打得很神奇。”叶莉英说,“可是回过头来看,我对于索伦斯坦来说什么也不是,那场比赛对于她来说只是一个小比赛。可是对于我来说,那却是一场非常大的比赛。”

  叶莉英另外还赢得了新疆追日赛,当然还有东方名人赛武汉站,并且通过了日本女子巡回赛第二关考试。来自福建的选手认为这是她迄今为止最美好的一年。“今年我终于在赛事中赚到钱了。我的手头会比较宽裕,如果明年我到日本打比赛,费用也不会成为问题。”叶莉英说,“我有多余的钱,可以不用想着如何教球的事情。”

  叶莉英表示今年她还是会教下去:“其实我的学生还是很多的。既然我之前已经同意教他们,我就要教下去。”

  200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叶莉英成为第一个在女子大满贯赛上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她表示即便那是一个很辉煌的成就,仍然无法与今年相提并论。“那个时候,我只是长杆好,发球距离远而已,比赛的成绩常常起伏不定,你看我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就打出了8字头。”叶莉英说,“现在,我的短杆也提高了,另外各方面都成熟了,包括心理也成熟了。”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方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