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查娅赛斯坦佛德问鼎第三冠 索姐未能阻击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0:08  新浪体育
奥查娅赛斯坦佛德问鼎第三冠索姐未能阻击成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LPGA-奥查娅邀请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俱乐部结束。美国球员斯坦佛德一杆领先索伦斯坦进入决赛,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第72洞,顺利拿下了她职业生涯第三个冠军。斯坦佛德决赛轮69杆,总成绩275杆(-13)。

  年底将退役的索伦斯坦,在第18洞仍有机会追平,但遗憾的是小鸟推没有推进,与2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失之交臂。索伦斯坦本轮成绩是69杆,以274杆与布瑞坦妮-蓝(Brittany Lang)并列第二位。

  “在比赛前,我就对自己说,要有耐心!现在,我真的做到了,我很满足!” 斯坦佛德说,这是本赛季她的第二冠,她之前在9月的贝尔精英赛中拿到冠军。周四第一轮她就是八位领先者之一,随后周五第二轮在前9洞拿到4个小鸟后,来到了控制地位。周六,她72杆;周日,在第6、10、11洞抓小鸟、完成无柏忌的一轮候,顺利登顶。

  “我今天表现稳定,但是斯坦佛德发挥得很好。她没有出现失误,没有给我机会。”索伦斯坦本期待追击成功。她在前9洞以9个帕开始,第10洞抓鸟;接下来第14洞和第16洞也抓鸟,与斯坦佛德只差一杆。到了第18洞,她面对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如果推进就可以进入延长赛,但这次天平没有朝索姐这边倾斜,球走了一半就停住了,冠军归于斯坦佛德。

  赛事主办方奥查娅周日打出70杆,以-4杆的成绩并列第14名。奥查娅本周有这双重职责,可能这让她不能专注赛事。“我不会难过,我想这一周我最重要的工作是给LPGA的同仁带来一场好赛事,给墨西哥的朋友带来新体验。我很感谢大家,这是一场成功的赛事。”

  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以68-68-78-7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8位;而外卡参赛的台北同胞卢晓晴以72-71-69-70杆,来到了单独第10位。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查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