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era Wang 新娘的仲夏夜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30  精品购物指南
VeraWang新娘的仲夏夜之梦



  Vera Wang 刚刚发布的2009 秋季婚纱系列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仲夏夜之梦”,设计师为模特们穿上空气般轻盈的婚纱,与其说她们是新娘,倒不如说是一群住在密林深处的美丽精灵。在这些定制婚纱上,我们不难找到VeraWang 成衣系列的痕迹—绘画般的色调、层层叠叠的手工裁剪网纱、不对称的裙摆。换言之,它们跳出了高级定制婚纱的种种风格框架。

  Vera Wang 虽然沿用了婚纱的传统廓形,但是把它们变得更加柔和与摩登,更符合年轻时髦顾客的眼光。改良式的舞会裙由云朵般柔软的层叠薄纱裙摆和质地像起泡糖霜的紧身胸衣组成,并以一条简单的浅紫色罗缎腰带作为点睛之笔。鱼尾裙采用水彩画质感的朴素栗子色欧根纱制成一层层喇叭式的超大裙摆。肩带上饰有亮片的吊带礼服酷似旧式衬裙,优雅中散发出性感诱惑。在装饰性方面,Vera Wang 对于材质的独特运用已经超越了珠片对于婚纱的一贯重要性。比起使用钉珠和刺绣等传统细节,她更乐于把整块薄纱面料进行盘绕和褶裥处理,制成戏剧感十足的拖尾,或是用大量手工花饰来装点裙摆的边缘。当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珠片的闪亮效果,她把它们缝在缎带上,做成与婚纱配套的项链和手镯。

  这场充满创意和先进理念的婚纱秀在现场的时装编辑中间赢得了一致好评。不过,当一位买手被问及是否会把彩色婚纱列入选择范围之内时,他的回答是“只要届时它们有白色款式就行!”尽管如此,对于那些厌倦了奢华张扬,渴望温柔与浪漫氛围的年轻新娘来说,这个洋溢着波西米亚风格和童话故事色彩的婚纱系列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