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第12位球场-苏格兰谬菲尔德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4:00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第12位球场-苏格兰谬菲尔德高尔夫球场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排名第三 ,英国排名第四,世界排名第十二。

  谬菲尔德高尔夫球场被称作是爱丁堡高尔夫选手之家,在球场的大门的背后记录着1744位会员的名字,同时还有十三条会员规则,而对于球会来说这些都是球场的荣誉所在。

  在球场第五洞虽然已经在1836年进行了移址,同时在1891年的时候老球场的第九洞现在成为了目前的回家洞,谬菲尔德是唯一的一个举办过15次公开赛的老球场,最近一次是在2002年。除此之外,一些业余比赛和莱德杯,沃克儿杯高球赛以及柯蒂斯杯赛等。

  作为英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和建筑师的唐纳德斯蒂尔曾经这样描述谬菲尔德高尔夫球场,“当你问完一打高尔夫选手哪个球场是最经典的球场时,他们可能会有许多奇特的答案,但是只有谬菲尔德是永恒的,他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个球场,这就是这个球场最有趣的地方,每打球场一次你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虽然个人喜好不同,决定他们喜好的也有许多因素,但是毫无异议的说,谬菲尔德球场具备了一个真正经典球场的许多优点。”

  谬菲尔德球场最据挑战性的是第九洞和第十三洞。第九洞长约504码,标准杆为5杆,这一洞对选手木杆的距离要求极其苛刻。同时点缀在球道上的沙坑威胁着每位挑战者,球道也比较窄,如果木杆够准确的话,你可以避免沙坑,但是长草也等待着你的失误,第二杆也要避免在果岭附近的两个沙坑。而第十三洞是球场最短的一洞,长约191码,但是有五个沙坑障碍,其中的三个是在右边,另外两个被镶嵌在果岭的前后。

  网址:www.muirfield.org.uk/index.cfm?action=home

  地址:Duncur road Gullane East Lothian EH31 2EG

  球场英文名字:Muirfield Scotland

  球场电话:+44(0)1620842123

  行程:根据机场高速通道上的Greywalls酒店标示行驶

  球场预先预定 接待访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