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查娅高球赛斯坦福德领先 大姐大决赛轮要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奥查娅高尔夫邀请赛第三轮,索伦斯坦本轮加大追赶的步伐,打出67杆的成绩,与领先者斯坦福德的差距缩小为一杆,作为东道主的奥查娅则在本轮打出70杆的成绩,与克里默在内的八位选手共同分享了并列第十三的位置。

  在退役之前,索伦斯坦似乎要给自己的大姐大头衔留下辉煌的印记,在上周的中国太湖赢得冠军之后,她的强劲势头带到了墨西哥,作为第三轮最后出发的选手,索伦斯坦在出门的第十号洞成功的射下老鹰,之后连续得到了六只小鸟,这位瑞典明星似乎在墨西哥赢得自己本赛季的第三座奖杯。

  “也许是这里的玉米卷和玛格丽塔酒起了作用,”索伦斯坦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我非常兴奋,今天的成绩是我一直所期待的,当然能结果是我所没想到的,推杆表现非常的优秀,我希望它们能够帮我夺冠。”

  作为72洞的锦标赛,奥查娅邀请赛将等待第一位冠军的诞生,而曾经在九月份赢得戴尔精英赛的斯坦福德本赛季已经拥有了四个前五的好成绩,本轮她交出了72杆的成绩,暂时以一杆的微弱优势领先,“我想压力总是会来临的,”斯坦福德说,“你知道她是这项运动的一个杰出代表,我们都非常的佩服她,当然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我相信决赛轮她依旧会有很大的夺冠机会,她知道怎样去实现目标,而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斯坦福德谈到决赛轮与大姐大索伦斯坦的较量时说到。

  来自澳洲的寻难受凯瑟琳娜-霍尔打出66杆的成绩,两杆落后领先者,韩国的李吉英本轮打出69杆的成绩总成绩-7暂时排在第四位。

  索伦斯坦在第十洞抓鸟成为这一轮她的经典之作,在5号木将小球送到距离旗杆28码的地方,之后两杆推进得到小鸟,在第十八洞她再次成功的以一只下鸟作收,“我想这一洞是我的推杆发挥到最极致的一轮,总的来说今天球距离旗杆的位置都对我很有利,而且确实运气也不错。”

  作为赛事的东道主,奥查娅似乎不是很顺利,刚刚庆祝过自己27岁生日的她仍心有不甘,本轮过后奥查娅排在并列第十三位,“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非常感谢那些球迷的支持,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滩,我相信自己还有机会,我不会放弃,结果没有诞生之前我都不会妥协!”

  (yoy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查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