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军团东方赛突围 伯纳隆换搭档备战LPGA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6:41  新浪体育
泰国军团东方赛突围伯纳隆换搭档备战LPGA考试



  新浪体育讯 2008东方名人赛武汉站在武汉东方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中国选手叶莉英以214杆唯一红字(70-73-71)三杆优势夺冠,继青岛站后收囊年度东方赛事的第二座冠军奖杯。除了叶莉英一路领先无悬念夺冠、17岁业余小将蔡佩颖的坚守,决赛轮还涌现出一些后来居上的“黑马”最后关头跻身前十。

  两轮过后,在领先榜前十位占有一席之地的闫盼盼、张丽春、吴红莲、沈燕花、张林、周琴等都未能将“前十”坚守到最后。江西选手何红玲凭借68杆决赛单轮最低成绩闯入前三,而泰国选手普兰妮、伯纳隆、永潘后来居上,三人均以总成绩222杆并列第四位。前两轮处于领先群的泰国选手娜瑞莎拉最终以225杆排名第8位。

  以往参加东方名人赛,伯纳隆、普兰妮均由“父亲球童”辅佐出战。本周赛事,伯纳隆更换了专业球童,不仅为了能够在武汉站有所突破,同时希望提前磨合备战美国LPGA资格考试。“本周过后,我将去美国准备LPGA资格考试。前一阶段我在调整动作,我的新搭档不仅是比赛球童,平时还会帮我看挥杆动作”,伯纳隆表示。去年,普兰妮、伯纳隆曾经参加了LPGA资格考试,普兰妮在第一关遇挫,而伯纳隆在最后一阶段考试中失手,遗憾未能获得资格。

  经过去年的失利,伯纳隆为年底的冲刺做了更全面的准备。“我的搭档是一位职业球童,非常有经验,我相信会对资格考试有所帮助。另外,经过一年多的磨练,技术上有所提高,而心态上更为成熟,我更有信心全力以赴”,伯纳隆表示。

  2006年香港女子公开赛,泰国选手伯纳隆以业余身份参赛并夺冠,随后转为职业球员。2007年,伯纳隆曾在东方名人赛上海站夺冠,并在温州站获得亚军,北京站、青岛站分别第四名,并在泰国女子公开赛上并列第8位。进入2008赛季,伯纳隆在泰国、印度连续两站赢得女子亚洲巡回赛分站赛,目前在女子亚巡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东方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