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宣榆摸索曾雅妮模式 目标三年时间技术大飞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9:14  新浪体育
姚宣榆摸索曾雅妮模式目标三年时间技术大飞跃



  新浪体育讯 刚刚16岁的姚宣榆第一次参加东方名人赛,两轮过后位于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先者叶莉英3杆。你不由得会很好奇,这个小孩到底有什么背景。

  1992年12月份出生的姚宣榆是台北人,小学五年级11岁的时候,有一次她跟着妈妈一起去练习场,看到妈妈的朋友在打高尔夫,忍不住也去尝试了一下,结果一下子爱上了这个运动。现在就读于台北市立南湖高中一年级,姚宣榆已经是台北地区高尔夫协会重点培养的对象。

  的确,她值得大家关注。去年在广州九龙湖举行的亚伦-巴德利邀请赛上,小小的姚宣榆差一点夺取那场国际的青少年比赛。进入延长赛,姚宣榆最终输给了一个澳大利亚韩裔的小孩。当然这一周她在武汉东方也是明星。连续两轮打出73杆,姚宣榆两轮结束之后以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单独第三位。星期六,她与同是青少年的蔡佩颖会同叶莉英一起出发打武汉站最后一轮。姚宣榆说:“过去两天我的表现蛮稳定的。这个球场有相当的难度。水池很多,果岭的起伏很大,球道也很窄。”

  姚宣榆的技术这一年来进步很大,与外国教练布伦特-戴维斯的指导有关。“经过这10个月的培训,我动作上变得好了起来,另外心态上也发生了转变。”姚宣榆说,“虽然一开始没觉得怎样,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长杆的进步是明显的。只是短杆部分他就没有怎么教我,我真的很希望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在姚宣榆喜欢的球员中,老虎伍兹是一个,曾雅妮也是一个。其中她觉得曾雅妮是一个可以效法的对象。“我很久以前与曾雅妮打过球,那个时候我只是觉得她的开球很远而已。”姚宣榆说,“可是现在她的球真的是又远又直,另外短杆的部分也很强。他们说曾雅妮的16岁、17岁、18岁三年进步非常大,一下子脱颖而出。我现在16岁,也希望通过这几年时间打出来。”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方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