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力士与高尔夫运动渊源 伟大合作可追溯至40年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8:13  新浪体育
劳力士与高尔夫运动渊源伟大合作可追溯至40年前



  新浪体育讯 劳力士与高尔夫球的伟大合作可追溯到1967年。当时,劳力士邀请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为公司代言。这位传奇式的美国选手在高尔夫历史上占据着特殊的位置,这基于阿诺德·帕尔默的运动员天资和他在赛场上的无数胜利,以及其非凡的个人魅力和在高尔夫球史上所扮演的先驱角色。阿诺德·帕尔默为高尔夫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立下了汗马功劳。

  1967年起,劳力士与高尔夫球的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巩固,这主要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和劳力士在20世纪60年作为体育活动赞助者的先驱。今天,劳力士与多个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世界高尔夫赛事组织和比赛选手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

  •全球四大主要高尔夫赛事组织者和它们组织的四个大满贯赛事,

  •专业巡回大赛,

  •大约20位著名高尔夫球运动员成为劳力士代言人。

  在男子高尔夫球赛事方面,劳力士为以下赛事组织和著名赛事提供了赞助:

  •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Masters in Augusta)(作为国际合作伙伴)

  •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 (Royal and Ancient Golf Club St Andrews, R&A)(英国公开赛The Open championship组织者)

  •美国高尔夫协会(United States Golf Association, USGA)(美国公开赛US Open Championship组织者)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of America(美国PGA锦标赛组织者(US PGA Championship))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orld Golf Championships)

  •欧洲站莱德杯(Ryder Cup)(作为赞助商)

  •总统杯(Presidents Cup)(创建于199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由美国最好的选手对阵其他世界(除欧洲外)优秀选手)

  •PGA巡回赛(PGA Tour)

  •欧洲巡回赛(European Tour)

  除了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外,劳力士代言人中还包括另外两位重量级男子高尔夫球选手,他们就是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和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劳力士代言人也包含众多其他职业高尔夫名将,包括前莱德杯(Ryder Cup)冠军队队长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和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以及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helson)、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路克·唐纳德(Luke Donald)和马丁·凯梅尔 (Martin Kayme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