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业余公开赛叶剑峰夺冠 苏东遭遇双柏忌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21届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总决赛即将上演,晋级赛刚刚战罢,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各展其能,经过两轮的角逐,成绩已经出来,晋级名单也已确定,恭喜晋级的选手,希望你们在总决赛发挥得更好。深深感受了业余公开赛晋级赛滋味之后,总决赛即将开始。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已基本确定,有从选拔赛到晋级赛一路闯过来的80名选手,有来自国外的高手,他们实力很强,也有国家队的选手,其中包括上届冠军霍伟。国内外选手的同台竞技相信一定会很精彩,国内顶级赛事,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和组织的关注,媒体争相直播报道。

  今日13:00-17:00,新浪高尔夫频道将通过网络直播决赛轮比赛。高尔夫盛宴大家齐分享,欢迎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记分卡>>  点击进入赛事专题>>

播 出 频 道

播出 方式

播 出 时 间

高尔夫频道

直播

11.21  13:00-17:00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

网络直播

11.21  13:00-17:00

golfbox

网络直播

11.21  13:00-17:00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直播

11.21  14:00-17:00

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

直播

11.21  13:00-17:00

广西电视台体育频道

录播

11.24-28,30 15:10

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

录播

11.26 19:00-19:5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