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赛再次因雨中断 36人未开始次轮恐将延至周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由于受到雷电和紧接着的暴雨的影响,正在新加坡圣淘沙俱乐部举行的新加坡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38分再次中断。根据现场反馈,目前雨势很大,球道积水已很严重,次日比赛几乎没有再重新恢复的可能。

  在比赛中断时,有36名球员甚至还没能开始第二轮的比赛。不过,赛事已经否定了比赛缩短为54洞的可能。“比赛已经通知过我们,做好打到周一的准备。”在首日比赛有半数球手没能完赛后,张连伟透露。而现在,如果周六的天气仍难转好,比赛像刚刚结束的汇丰冠军赛一样被拖到周一,已经不可避免。

  不过,也已经有32名球员抢在比赛中断前完成了自己的第二轮比赛,其中就包括了目前前5名中的4人。西蒙-戴森和埃尔斯都完成了两轮比赛,以136杆(-6)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一,另两名完成两轮比赛的尼拉特、麦克艾瑞和只在第二轮完成一个洞的本土球手蓝智斌都以-4排名并列第3。

  中国内地的三名参赛球手中,张连伟第二轮只完成一个球洞并抓下小鸟,目前以-2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8。梁文冲第二轮完成3洞,目前总成绩仍为+3,排名并列第48,吴阿顺完成13洞,总成绩+6暂列并列第98,离预计晋级线有两杆差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加坡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