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查娅邀请赛东家表现不佳 索姐领衔八选手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03  新浪体育
奥查娅邀请赛东家表现不佳索姐领衔八选手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LPGA奥查娅邀请赛首轮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这场比赛汇集了36位顶尖女子球员。而第一天的成绩榜上也出现了比较有意思的一幕:包括索伦斯坦在内的八位球员以68杆并列领先,外电也凑趣地用“eight is enough”(八个已经足够了)来做了标题。

  安妮卡-索伦斯坦在周四前半段顺风顺水,前6洞抓到3个小鸟,13个洞后一度来到了-5杆,结果第14洞和第16洞吞下了两个柏忌,好在她于5杆洞第18洞成功抓鸟,稳定在了-4杆。如今留在领先榜上,索伦斯坦朝赛季第4个LPGA冠军迈出坚实的一步,她上一次在LPGA取胜是5月份的米查罗布公开赛了,此后她接着宣布年底离开赛场,而那之后她最好的成绩是在六月的麦当劳LPGA锦标赛获第3名。

  当然了,领先榜上“人才济济”。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是LPGA锦标赛的冠军,她同样以68杆位于榜首。其他的、正在冲击赛季首冠的领先者还有布瑞坦妮-蓝恩(Brittany Lang),妮可-卡斯特勒(Nicole Castrale),英国老将凯伦-斯图普斯( Karen Stupples )以及韩国球员韩姬圆。两个月前赢了贝尔精英赛(Bell Micro LPGA Classic )的安吉拉-斯坦佛德(Angela Stanford)在今天比赛中起伏较大,拿到7个小鸟、吞下3个柏忌,最后也以68杆收场,进入了领先阵容。此外,有两个冠军在手的韩国球员李善华,也是领先者之一。

  这八位领先选手有一杆优势领先于瑞典实力球员索菲亚-古斯塔芙森、韩国球员李明娜、李智英和崔罗莲。

  然则,对赛事的主办者奥查娅来说,这是艰难的一轮。她这星期联合两位赞助商在自己长大的球场里举办一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比赛,总奖金100万美元。结果她在第4洞和第6洞吞柏忌,最后以73杆结束比赛排在了并列第24位。正在期待赛季第八个胜利的奥查娅,已经锁定了本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她在自己的家乡也是最亮的明星。结果,未能在父老面前发挥超群,有那么点小遗憾,但“比赛还有三天,我会尽力去争取,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奥查娅鼓着劲儿希望在周日有好的结局。

  美国甜心保拉-克里默,本赛季有四冠在手,周四首轮比赛也较有波折。她在后9洞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5杆,在36位球员的赛事中排在了第35位,与最末位只差一杆。这场比赛是第15届由LPGA球员主办的比赛,冠军奖金是20万美金。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查娅邀请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