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小老虎石川辽领先 伊梅尔曼太平洋赛落后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日本学生哥石川辽在静冈县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太平洋名人赛第一轮之后领先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

  17岁小伙子本月月初赢得了转职业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星期四他领先南非选手伊梅尔曼3杆。从后九洞开球,石川辽在第11洞就打出一个非常好的球,他拿下一个蛇形的25英尺推杆射下一头老鹰。

  “那头老鹰让我启动了起来。”石川辽说,“那有点像额外的奖赏,因为那一洞我没有预计到自己会拿下老鹰。我想我的表现好过杆数显示出来的情况。”

  日本同胞片山晋吴因为牛仔帽闻名,星期四他打出67杆之后与今野康晴并列位于第二位。“他营造的氛围有点像青少年时期的老虎伍兹。”今野康晴说。

  4月份在奥古斯塔赢得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赛,伊梅尔曼在富士山的背景下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十位。

  石川辽11月2日在兵库县ABC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总奖金1.2亿日元的ABC锦标赛,可是上个星期的凌志锦标赛,他就没有晋级。2007年,石川辽一战成名,仅仅15岁8个月他就赢得了在冈山县东见海丘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万星威公开赛。他因此成为日巡赛最年轻冠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石川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