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29省市百余人参赛 全球通锦标赛总决赛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15日,第五届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总决赛将在广西南宁嘉和城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打造一个全新的沟通交流平台。

  本届全国锦标赛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参赛人数达到129名。参赛选手都是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精英人士,是从全国近6万名全球通VIP客户中,通过市级排名赛、省级巡回赛而选拔出来的高手。

  本次全国锦标赛设置了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其中,个人奖项含净杆ABC三组以及总杆组的冠亚季军,以及最远开杆奖、最近旗杆奖、一杆进洞奖等特殊奖项,团体奖项取团体净杆的前六名。由于高尔夫是一个绅士运动,讲求信任和公平公正,因此,大会更专门设置了一个团体风尚奖。

  为了让球员在紧张的竞赛中充分感受到信息化服务的轻松和便捷,大会特别设置了移动信息化业务体验区,并将移动信息化产品,如会务通、二维码等应用于赛事组织中,同时我们会通过彩信方式制作“赛事手机报”,将赛事实况、精彩回顾等内容及时发送给选手和嘉宾。

  “沟通从心开始”是全球通的服务理念,这一服务理念始终贯彻于全球通各项服务当中。因此,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致力建设和谐社会,被中国移动视为回报社会的基本体现。因此,在历届锦标赛中设置慈善环节已成为传统项目。在本次锦标赛中,我们在球场5号洞特别设置了爱心洞进行爱心筹款,另外在15号晚上的锦标赛颁奖晚宴上,将设置“爱心竞拍”的广西特色产品拍卖环节,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全球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