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蟹岛金T高尔夫俱乐部奔驰一杆进洞联谊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31  新浪体育
北京蟹岛金T高尔夫俱乐部奔驰一杆进洞联谊赛收杆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11日北京蟹岛金T高尔夫俱乐部收官之作——奔驰一杆进洞联谊赛,在风光秀美的天安假日圆满收杆,北京蟹岛生态度假村、北京民生银行劲松支行、中国民航报Top时空、广州比来贸易有限公司的领导齐聚一堂与38位参赛选手在08年的初冬,迎着冬日的暖阳开始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尔夫联谊赛。

  主办方北京蟹岛金T高尔夫俱乐部负责人叶伟先生在当天颁奖时特别的感谢蟹岛金T的金牌会员们,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感谢不离不弃跟随着金T前进的步伐!同时,叶伟先生特别感谢08年与我们一起携手并肩走过的合作赞助伙伴们:北京民生银行劲松支行的王小飞行长,感谢他对本次赛事赞助的奖杯及净杆奖的所有奖品;感谢中国民航报TOP时空的投资人兼执行董事姜强先生,感谢姜董给予的媒体支持、以及本次赛事总杆奖品还有金T会员奖品的赞助;感谢蟹岛生态度假村董事长傅秀平先生对金T高尔夫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同时蟹岛度假村在颁奖宴会奉上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给颁奖宴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感谢Porterline美国公司(中国分公司)广州比来贸易有限公司黄慧(女士),比来公司赞助的Porterline旅行专用球包、球袋的轻便、外观的典雅及人性化的设计令现场的嘉宾及参赛选手着迷;感谢奔驰北星行为本此赛事赞助的奔驰C200轿车;感谢天安假日董事长程军先生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段刚教授的出场是颁奖环节的最大亮点,段刚教授在盛情邀请之下现场挥毫泼墨三幅墨宝,特赠予参赛球友,以此鼓励人们享受健康快乐生活,希望球友们坚持不懈的打高尔夫,并体会高尔夫带给我们的健康快乐!

  48份奖品在真诚祝福掌声中先后颁出,最后在吕建平先生捧得赛事特设的蟹岛金T会员总杆大奖喝彩声中08年蟹岛金T高尔夫全年赛事落下圆满的帷幕…

  主办方负责人叶伟先生,TOP时空执行董事姜强先生都表示明年系列赛会越办越好!金T赛事组委会全体成员也预祝09年系列赛圆满成功!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