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界第二雅妮出战墨西哥 奥查娅邀请赛索姐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哈利斯科(Jalisco) 消息:世界第一奥查娅本周将率领35位LPGA上的顶尖球员回到墨西哥,出战以她姓氏命名的新赛事——奥查娅邀请赛( 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 by Banamex&Corona Light)。

  此场比赛总奖金100万美元,将在瓜达拉哈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uadalajara Country Club )进行。该球场球道全长6573码,标准杆72杆,也是奥查娅小小就在这里练球的地方。本赛季,奥查娅有七场胜利,目前在世界排名上以绝对优势位居第一;同时也锁定了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能在自己的家乡、自己的主场开始了自己的比赛, 奥查娅非常开心。尤为重要的是,这次的阵容非常强大,包括了索伦斯坦、克里默等在内在2008年官方奖金榜前33位中的32位球员,而赞助商的四张外卡颁给了女子高坛的两位重量级的球员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和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 ),她们两位在LPGA界的51个冠军,以及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墨西哥本土选手索菲亚-谢丹(Sophia Sheridan)。

  一周前在苏州太湖球场的女子欧巡赛拿到职业世界范围内第89个冠军的索伦斯坦,也到场参赛助威,给奥查娅的比赛捧场。这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计划出场的比赛也只剩了5场。“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我都期待拿到冠军”,索伦斯坦说,本次比赛冠军可以获得20万美元奖金。而LPGA本赛季的18个冠军球员,本周有14位前来参赛,其中奥查娅拿到了7个冠军,克里默4冠在手,索伦斯坦荣雍3个冠军,韩国球员李善华和瑞典人海伦-阿芙德森都各有2个冠军。

  新人年就拿到大满贯LPGA锦标赛冠军的曾雅妮,在10月底海口的大新华航空LPGA赛上拿到亚军之后,其世界排名上升到了世界第二,超越了索伦斯坦。而她在最佳新人榜上与崔罗莲的竞争激烈,后者本周也来到赛事里。相信她们都会对比赛全力以赴,争取冠军。奥查娅邀请赛也是由LPGA球员举办的第15届LPGA赛事。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