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白金卡36+1巡回赛再战北京 赛事升级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03  新浪体育
中信白金卡36+1巡回赛再战北京赛事升级获好评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24日,金秋十月的北京天空格外蔚蓝,08-09年度中信白金卡“36+1”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在北辰高尔夫球会打响。这是本项赛事自7月份升级以来的第四站比赛,也是相隔三个月后再次回到首都举办。122位中信银行白金卡客户参加了本站比赛,共同角逐包括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具潜力奖、最佳射手奖等近20个奖项。本站比赛是赛事开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正说明了本项赛事越来越得到中信白金客户的支持和喜爱。

  今年7月份,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北京宣布全面升级“36+1”高尔夫服务,并推出“中信白金卡‘36+1’高尔夫球全国巡回赛”。经过天津站、杭州站、上海站的比赛后,升级后的第四站比赛再次回到首都北京。

  在北辰球场迎来夜幕的时候,本站比赛也迎回了最后一位参赛嘉宾,各项奖项也终于尘埃落定:王新凭借SRIXON提供的最新发球木杆,在北辰球场5号洞将最远距离奖收入囊中;同样使用SRIXON铁杆在17号洞打出最近旗洞一杆的是马晓刚;抓获小鸟最多的陈大中、胡知刚则获得最佳射手奖;净杆前三名则分别被李京北、丁小亮、王立新夺得;在总杆成绩中,获得BB奖的是谢圣兰、前三名则被郑亚杰、胡知刚、朱凤泊夺得、第4至第7名的齐险峰、叶军、蔡峰、朱枫云则获得了最具潜力奖。

  本站比赛总杆冠军还获得了参加国家A级赛事——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全年参赛资格。同时,总杆前七名和净杆前三名也获得了参加明年举办的总决赛的资格。

  高尔夫巡回赛是中信银行“36+1”高尔夫服务的重要内容。作为国内最大的白金卡发卡银行,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全国数万名客户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除了在专业的信用卡功能上不断优化和完善服务外,中信银行信用卡还不断地在产品设计和外观上进行创新,同时提供更加全面的增值服务。今年创新推出的“中信名仕卡”则是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创新之作。这张在卡面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融入DIY理念的白金信用卡,一经推出便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响应。作为一张DIY信用卡,中信名仕卡的持卡人可以亲自为卡片设计背景画面,将自己人生的精彩瞬间或得意之作设计成为一张独一无二的个人专属白金信用卡。通过DIY设计,中信名仕卡将理性的智慧与感性的张扬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中信名仕卡的主要服务对象为国内知名企业家、艺术家、运动员、设计师等社会各界成功人士,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著名演员王志文等都是中信名仕卡的首批持卡人。

  此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稳固了中信信用卡高端品牌形象,接下来高尔夫球巡回赛将继续在武汉、广州、深圳、福州、南京举办。2008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继续“深耕”白金信用卡市场,巩固中信信用卡在中国高端信用卡市场的领先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