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风暴打击韩国游客 东方期待直航带来台湾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在东方名人赛武汉站赛前表示:金融风暴总体上来说没有对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造成多大的影响,但是有几个主要接待韩国客人的球场仍旧出现了一些问题。

  “我以前也回答过这个问题,金融风暴并没有影响国内消费者打球的高尔夫热情。”潘仲光说,“可是由于韩国企业主要依赖出口,而且人民币坚挺,韩元贬值,韩国的游客最近一段时间下降得就很厉害,这影响到了我们几个球场的生意。”

  潘仲光对2009年和2010年仍旧抱有很高的期望,特别是两岸直航带来的商业契机。“两岸直航之后,飞机不再经停香港,航程大大缩短。”潘仲光说,“我想届时台湾游客到大陆来会更为方便,在这里停留两三天没有问题,这会大大促进两地的经济交流。现在大陆与台湾的经济是捆绑在一起的,并不像韩国日本那样受到欧美经济危机的冲击。另外台湾人非常喜欢高尔夫运动,我相信直航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契机。”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方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