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 晋级赛遇好天气天公作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8:59  新浪体育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晋级赛遇好天气天公作美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来自佛山的消息,2008年中国高尔夫球男子业余公开赛晋级资格赛已经全面开赛。今天是试场日,桃园球场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这些参赛选手均是在分区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选手。选手们成绩相差不多,为了明天、后天的对决,选手们今天已经全力以赴,积极进入晋级赛状态。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晋级赛遇好天气天公作美

  近日,广东的天气突然变凉,每天都伴随着3-5级的大风,大风没有吹散选手们的激情。来自北京和上海的选手很适应这样的温度,但是广东的选手就有点不太适应。根据天气预报,正赛期间天气温度有所回升,而且风也会小一点,很利于选手发挥。

  温度太低会延长选手进入状态的时间,也会大大影响选手的参赛心态。风是高尔夫球运动最不可控制的影响因素,对球手打球的距离和方向提出来更高的要求。

  晋级赛的球场设置难度大了一些,相对选拔赛,球洞旗设置更难,果岭速度更快,长草更长,距离更远。

  来自全国各地的球手已经进驻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已经开始享受晋级赛的所带来的乐趣,他们有“打”有乐,有说有笑,有喜有忧。首次来南海桃园的选手在这个球场上发挥不是很好,OB和下水时有发生,他们大胆尝试各种打法,为了晋级赛,他们今天千方百计地寻找突破点。有了今天的经验,经过精心的战略策划,相信他们明天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敢爱敢恨勇敢闯一闯“,参加本次晋级赛的选手们都不畏惧风所带来的影响,他们随风而来。但是老天有眼,天气预报显示,正赛期间天气很适合选手发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