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在伍兹时代圣婴不气馁 加西亚慷慨指点威尔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6:02  新浪体育
生活在伍兹时代圣婴不气馁加西亚慷慨指点威尔逊



  新浪体育讯 在职业高尔夫赛上,威尔逊和加西亚有一些相似,威尔逊7次获得亚军但是却总与冠军失之交臂,而加西亚很早以前就被认为会是与伍兹齐舞的球员。已经摆脱困扰的加西亚,在汇丰冠军赛后为威尔逊支招。

  威尔逊已经四次在延长赛上败北。在进入延长赛的时候,威尔逊的球童告诉加西亚,但是加西亚今年也是第四次进入延长赛。加西亚认为,在延长赛中除了全力以赴之外,还需要一些运气。“如果当时威尔逊先推入了,那么我的推杆将变得相当有压力。”加西亚说,“因此打延长赛的时候,你不必须在恰当的时间打出恰当的好球。今年,我有两次都以为能够获胜,但是却在延长赛中丢掉冠军。”

  生活在伍兹的时代,加西亚却并没有气馁,他的想法或许可以给威尔逊一些帮助。“几乎不会出现第二个伍兹,如果即便能出现一个,或许也不会是这个年代。因此,很兴奋能够和他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你知道,和他一起打球,有时候能够打败他,或者大部分被他打败,都是很美好的。”加西亚说,“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历。我认为,他让每一个人都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我唯一那能做的就是努力去打球,达到他能够带我们到达的最高点。”

  威尔逊还没有获得一个胜利,但是加西亚却认为他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去夺冠。“我觉得威尔逊打得很好,这是运气有时候有一些背。他缺乏的就是临门一脚的功夫。”加西亚指点说,“他需要用积极的心态对待失败,不要只想着这周,而应该用整年的成绩去评价。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从失败中去总结,一定能够打得更好。”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小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