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近老虎伍兹感觉很好 加西亚要将奖金存入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37  新浪体育
接近老虎伍兹感觉很好加西亚要将奖金存入银行



  新浪体育讯 2008年汇丰冠军赛,28岁的西班牙球员加西亚在第二洞的延长赛上击败英国球员威尔逊,捧起职业生涯第八座欧巡赛冠军奖杯,也取代了米克尔森成为世界排名第二的球员。“说实话,在赢得球员锦标赛的时候,我觉得可能会进入世界排名前三,但是要排名第二还是相当难,但是我做到了,感觉非常好。”加西亚说。

  在第七第八和第九洞连抓三只小鸟球之后,加西亚信心大增。可惜在第12洞、第13洞、第16洞和第17洞浪费好多机会,而威尔逊越战越勇,在14洞和16洞抓下两只鸟,单独领先加西亚一杆。到了第18洞,加西亚不急不慢,推下一个关健小鸟球,将比赛逼入延长赛。

  在延长赛的第二洞,威尔逊先攻击果岭,球落在旗杆附近强倒旋停在距离大约15英尺的地方。而加西亚的球落在果岭环上,本想有一些倒旋滚到旗杆边,但是却停在果岭环上。“我知道这一杆必须多打五六码或者更多,让球倒旋回来。可惜我打的有些薄,我以为球会下水。冒险的一杆之后有了回报,我获得一个比较容易的推杆线,最后成功推入。”加西亚赛后透露说。

  和许多巡回赛球员一样,加西亚也一直被推杆困扰,但是他认为本周的推杆相当不错。“我努力去调整,保持好的节奏,检查站姿,推杆的时候手稍微往球前靠。”加西亚说,“我干得很漂亮,今天也感觉相当不错。第18洞逼入延长赛的那个推杆,和我在球员锦标赛上那次距离差不多。因此,我脑海里就尽是美好的东西。”

  加西亚已经赢得7场美巡赛和8场欧巡赛冠军,唯一缺乏的是大满贯赛的冠军,下一个目标就是大赛的奖杯。“至于冲击世界第一,这或许有赖于伍兹休战多久,如果我打得好,还是有机会。他不久就要出山了,肯定会全力以赴,会进一步与我们拉开距离。”加西亚表示,“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这么接近世界第一,很兴奋。”

  汇丰冠军赛的冠军,让加西亚获得83.3万美元的奖金。如何处理这些钱,加西亚自然有自己的想法。“婚姻肯定是在未来要解决的,如果能够与女友订婚当然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至于奖金,我会把它存入一家不会倒闭的银行。”在目前全球金融体系受威胁的情况下,选择一家不倒闭的银行真的很关健。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小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