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年轻美津浓冠军出炉 申智爱受关注明年出战LPG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8:32  新浪体育
最年轻美津浓冠军出炉申智爱受关注明年出战LPGA



  新浪体育讯 20岁的韩国申智爱,在11月9日成了36年来最年轻的美津浓精英赛冠军。去年,日本球员上田桃子在祖国夺冠时是21岁。

  “知道自己拿到冠军的这一刻,我真的很开心。这一轮里,我真的很紧张过,有几个洞也因此错过了几个应该进的推杆。”申智爱说,“我干得不错!”在第7洞,她从20英尺的地方切到了一只老鹰。正是那只老鹰的到来,让她隐隐感觉到了冠军在招手。“当时我非常紧张,但还是推进去了,这让我信心鼓舞,也特别开心。”周日,在日本三重县志摩市的冠军被申智爱认为年度重要的胜利之一。

  “后两轮我表现得都很好,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申智爱说,“感觉真的很舒服、很棒,我感觉自己可以做到想做到的。”在2008年的韩国女子巡回赛上,她赢了七次,包揽了所有的大赛,成为KLPGA历史上首次在同一年包揽韩国大满贯的球员。

  申智爱在LPGA也拿到了大赛冠军,那是英国女子公开赛,也让她获得了年度季末大赛ADT奖金赛的参赛资格。该赛事总奖金200万美元,冠军独得100万美金,只有32个席位,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同时,申智爱因此拿到了2008赛季LPGA的参赛资格

  来年,申智爱将正式踏入LPGA赛场。“实际上,LPGA巡回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都在这个舞台上打球,我也不例外。我希望给自己设定目标,然后努力达到。之前我打过很多比赛,但我知道到LPGA上打球才是我最终的理想。”

  “我也很喜欢日本的比赛。大家对我都很友好,所以希望明年可以在日本多打几场比赛。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排,因为LPGA2009的赛程还没公布,我会以美国赛场为主,同时尽量兼顾其他比赛。”

  2006年和2007年的冬天,申智爱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也连赢两届。这位20岁的姑娘,是目前亚洲公认的实力球员;而随着今年在LPGA两大冠军的入账,她的国际影响力加大,非常受关注。2009年,LPGA最抢眼的球员或许就是她。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