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蝴蝶一号木离奇失踪 保尔特汇丰赛打坏无力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8: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清蓉

  金河珍因为使用了撞坏的球杆被DQ出局,不过这两天最为球杆消得伊人憔悴的,恐怕还是伊恩·保尔特了。第二轮比赛中,保尔特因为战绩糟糕怒甩球杆,不曾想在昨天的第三轮比赛中,他的一号木居然在第二洞附近神秘失踪,让人大跌眼镜。

  虽然是汇丰冠军赛的“常客”,但今年要认出保尔特恐怕得费上一些工夫,因为保尔特没有再穿色彩张扬的长裤,而是选择黑白灰三色作为主打。不过今年的保尔特还似乎多了一张不同的“标签”——坏脾气。首轮打出-4的不错成绩后,保尔特在第二轮比赛的前九洞中,连吃柏忌和双柏忌,结果情绪有些失控的英格兰人将球杆狠狠地砸向球包,还吓得一旁麦克道威尔的球童拎起球包就跑……

  让保尔特哭笑不得的是,昨天,他的球杆居然丢了,看来,他注定要为前天的臭脾气付出更多代价。事情发生在从第一洞果岭到第二洞发球台的路上,因为路经一处洗手间,这几天的比赛中,经常有球员选择在这里放松一下。比如第二轮比赛中的斯滕森,还因为这一耽误一度“陷入”观战人群。

  保尔特的情况更糟,他的杆弟和他一起暂时离开了一会球包,回来时却发现保尔特的一号木不见了!事情的诡异性堪与两年前沃伦和西蒙·戴森在15洞小球离奇失踪的事情比肩。而结果也和两年前类似——比赛还要继续,主角心情抑郁。

  其实英格兰人调整了一下心情,在第二洞他捉到了一只小鸟。不过很快,球杆失踪的影响开始爆发了——第四洞和第五洞连续吃到柏忌,第六洞干脆是一个双柏忌……虽然之后保尔特还是捉到了两只小鸟,不过在第10洞和第11洞的再度连吃柏忌,彻底葬送了他的争冠可能。三轮赛罢,保尔特总成绩+2,比领先的威尔森足足多了14杆,看起来,即使英格兰人今天可以延续在第四轮头8洞捉下3鸟的表现,也已经无力翻盘了。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