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有18洞可以卫冕 米克尔森欣喜星期一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汇丰冠军赛按照一些人建议的那样削减到54洞,米克尔森肯定无法卫冕了。因为汇丰冠军赛第三轮在星期天下午结束之时,美国人落后领先者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2杆。

  还好,他现在还有18洞的机会。说不一定,还有19洞,20洞。领先榜的杆数如此接近,谁能说明天的最后一洞不出现去年的“水祸”,又来一场延长赛。迄今为止,米克尔森是满意72洞的安排的,至于星期一,又或者说制胜性一推进洞的时候,至少有一个人会满意这样一个结果,他就是2008年汇丰冠军赛冠军。

  “美巡赛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努力,所有比赛都打72洞是正确的。很明显这样一个档次的比赛应该要打72个洞。”米克尔森说,“这是职业高尔夫的一部分。经常都会发生这种事情,全年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天气延迟是职业高尔夫的一部分。”

  可这不是美国。米克尔森来到了世界的另外一头,这里与美国的国情不一样。在美国,球员可以开着车去打比赛,而且几个比赛的举办地点非常接近。与之相对,汇丰冠军赛与下一周的新加坡公开赛相隔很远,位于不同的国家。即便是乘坐私人飞机,米克尔森也会感到不方便。没有私人飞机的人不可能知道停机坪的费用是多少,更改飞行时刻表会造成多大的麻烦。

  当然对于米克尔森高昂的出场费来说,这不过是毛毛雨。更何况54洞比赛意味着他根本不可能卫冕,而现在他至少还有一个机会。多赢几个冠军,或许他在明年会下定决心加入欧巡赛。

  当然72洞与54洞的比赛策略也是不一样的。米克尔森坦言如果汇丰冠军赛削减为54洞,他会调整战略。“当赛事从72洞改成54洞的时候,你的心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知道你打多少洞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这会改变决策。”世界第二说,“比赛策略取决于你与整个阵容的关系,你与领先者之间的关系。你会在保守和进攻上加以选择。”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