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珠助申智爱问鼎美津浓赛 冯珊珊后程发力并列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5:52  新浪体育
珍珠助申智爱问鼎美津浓赛冯珊珊后程发力并列16
(冠军申智爱捧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Kintetsu Kashikojima Country Club)打出67杆后,以201杆的总成绩、6杆优势,申智爱轻松拿到了第36届美津浓精英赛的冠军,获得21万美元奖金。这是本赛季她在日本收获的第二个冠军,也是第2个LPGA冠军。

  日本本土球员服部加奈子(Mayu Hattori)三轮67-69-71杆,未能追上申智爱的步伐,位于亚军。19岁的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今天打出平标准杆,72杆收场,总成绩-4杆来到了并列第16名,收获17726美元奖金。这是珊珊本赛季的第6个前20名成绩。

  申智爱本周在日本打得顺风顺水,本轮在第7洞抓到1只老鹰,而唯一的柏忌失误出现在第15洞,这也是她三天来吞下的第二个柏忌。这54洞里,申智爱拿到了15个小鸟,1只老鹰,表现沉稳。她是韩国女子巡回赛(KLPGA)的成员,也是近年来韩国最有统治力量的球员。过去两年,她都是KLPGA的奖金王;今年,她在韩国参加了六场比赛,其中三场都是冠军。

  此前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申智爱一举夺魁,成为1978年以来自劳拉-戴维斯之后,第一位以非LPGA成员身份拿下大满贯的球员;也是LPGA巡回赛历史上第五年轻的大满贯得主。如今,她在日本再夺一冠,成为了同一年里第一位以非LPGA成员姿势获得两个LPGA冠军的球员。

  这一周,日本的天气寒冷,第一轮还伴着雨滴,给球员们带来了更大的考验。申智爱表示自己并不喜欢严寒的天气,“每年冬天,我几乎都离开韩国,到温暖的国家练球。”但是她此前在日本参赛的成绩都非常好,“这给我了不少信心,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来到这里,我会觉得比较舒服。”她很喜欢吃日本料理,而在此前的欢迎晚宴上,申智爱收到了一串珍珠项链。当被告知去年上田桃子带着它夺冠时,申智爱也在决赛日戴上了它,“我想它会给我带来好运的。”结果真是如此。

  冯珊珊今天在前9洞遭遇较波折,前3洞保帕后在第4洞吞下柏忌,随后抓鸟缓解后,第6洞和第9洞又是两个柏忌,以38杆转场。所幸 ,这位久经沙场的球员波澜不惊,第12洞和第14洞抓住机会,擒获两鸟,最后控制在了平标准杆。

  中国台北同胞曾雅妮本周状态一般,三轮73-76-71杆,与摩根-普雷塞尔、凯莉-韦伯等排在并列第63位。2007年赛事冠军上田桃子,以70-74-7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5位。

浏览最终成绩及奖金榜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津浓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