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打68杆 卡西:周六天气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4:15  新浪体育
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打68杆卡西:周六天气有优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周日上午,所有参赛选手将完成汇丰冠军赛第三轮的比赛,英国选手保罗卡西68杆完成本轮后将自己排名提升到并列第8位,与领先者有5杆之差。

  周六完成第二轮比赛后,部分选手已经开始了第三轮的比赛,由于天黑,尚未完成预定的当天27洞比赛,但选手们都是尽力打出更多的洞数,今天卡西以68杆完成第三轮,他将自己的优秀表现归功于昨天的天气优势:“昨天出去的时候,我感觉天气很有优势,昨天下午的条件对取得好成绩很有帮助,所以我们都尽力去完成更多的洞数。”

  卡西总是认真去完成他的每一场比赛,他用自己的方法很好地调整着赛场的状态。“我会像其他周末一样完成本周的比赛,比赛中断的时候我尽力去放松、保持冷静,而在起风的时候更是保持轻松状态。”卡西说:“今天上午有风而且有点凉,不过我的表现很好,还收获了一些小鸟,这让我很高兴。”卡西本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

  风雨本就是球场的常客,除了体会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之外,挑战各种不同的天气也成了球员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暴雨侵袭了汇丰冠军赛场,中断一天的比赛但是球手们依旧会坚持完成72洞比赛。即使没有雨他们也将与大风继续作战。每一场比赛都乐在其中的保罗卡西第三轮的比赛中同样有大风的光临,他说:“如果风停了可能会对后面出发的领先组更有利。”卡西同样期待自己能够跻身其列,由于他接受采访时领先组还没有完成第三轮比赛,卡西表示:“排在记分榜前列的伟大球员们将会继续激战,如果能够跻身其中,我将非常非常地高兴。”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娟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