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伟杯暖冬联谊比杆赛 为非会员球手提供交流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感谢一年来合作伙伴对佳伟高尔夫的鼎力支持,广大非会员球手对佳伟高尔夫的厚爱。俱乐部将于11月8日上午9:00在18洞PRA3三球场,举办暖冬联谊比杆赛。此次比赛的参赛者全部是非会员球手。也是佳伟高尔夫18洞球场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非会员的赛事。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在以往的赛事中,一直崇尚诚信、自律、遵守高尔夫规则、礼让他人的高尔夫精神;重在学礼仪、懂规则、重技术、好心态;秉承普及高尔夫文化、传播高尔夫的文化精髓的传统。能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在体验这项运动的同时,不仅能在体质得到一定的锻炼,从心理上也能体验到高尔夫带给人的精神内涵。

  另外,在果岭上怎样做马克、如何修果岭球痕,在此次比赛中高尔夫界资深教授、佳伟高尔夫专职顾问赵贻贤教授,生动的给球员们做了讲解,佳伟球童部组长也认真地给大家做了示范。更难能可贵的是当赵教授问到有谁自带果岭修叉时,一位漂亮的女球手非常自信的举起了右手,并坚定的说到 “我带了果岭叉”。虽然是简单的一对一答,这却确确实实道出了在此次赛事中特意增加这一环节的目的。是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每次赛事的核心目的。

  此次赛事奖品BENEC golf工房赞助.

  一等奖:由BENEC golf工房提供价值1500元握把一套

  二等奖:由BENEC golf工房提供价值700元握把一套

  三等奖:由BENEC golf工房提供价值200元握把一支。

  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收获、不一样的学习,佳伟高尔夫带给您唯一不变的新奇.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市场部2008年11月8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佳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