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9洞离奇失误苦吞双柏忌 保尔特无奈名次下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8:37  新浪体育
第9洞离奇失误苦吞双柏忌保尔特无奈名次下滑(图)

小球越过保尔特头顶往后飞去(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经过25个小时的延期,汇丰冠军赛终于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了次轮比赛。大雨的侵袭不仅延迟的赛事,同时也打乱了领先榜上的大牌排名。

  首轮打出68杆,欧洲秀王保尔特以不错的开局坐上汇丰赛领先榜上并列第八的位置。进入第二轮,保尔特拿下5只小鸟、吞下4只柏忌,1只双柏忌,目前以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下滑至并列24位。

  第9洞,保尔特进攻果岭打穿,球落到果岭后方的水障碍中,但球的位置并未浸入水中,停在水障碍区内、湖边的草上。保尔特选择在现状在继续击球,没想到面对稍稍上坡的球位,保尔特将球抛起后,小球居然从他的头顶上向后直接飞入水塘。这一离奇的失误让现场人都唏嘘不已。

  作为汇丰冠军赛中唯一一位本土裁判,冯力源见证了事件的全过程。“当时是宣布可打球。保尔特在水里打完第一杆后,球并没有打出去,而是飞回了水里。根据规则26-2,保尔特选择在球最后越过水障碍的那一点2杆范围内抛球,加罚一杆。”冯力源介绍说。

  在第9洞吞下双柏忌后,保尔特本轮成为高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虽然在第14洞、第18洞拿下2只小鸟,但最终只交出了73杆的成绩。

  今天,部分选手已经开了第三轮的比赛,为了确保能够进行完整的四轮比赛,汇丰冠军赛组委会宣布周日将进行第三轮和第四轮部分比赛,而第四轮比赛将延迟至周一(10日)上午全部结束。

  详细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