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智爱两杆优势领先美津浓赛 冯珊珊71杆落后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6:58  新浪体育
申智爱两杆优势领先美津浓赛冯珊珊71杆落后6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LPGA-美津浓精英赛在日本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Kintetsu Kashikojima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的比赛。韩国球员申智爱在打出66杆后,以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排在榜首;首轮领先的日本球员Mayu Hattori本轮69杆,暂时落在了第2名。韩国的LPGA球员李智英两轮69-68杆,与日本本土名将大山志保(Shiho Oyama,69-68杆)并列第三位。

  申智爱今天总共6个小鸟、无柏忌,表现非常出色;她今年在LPGA上拿到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在日巡赛上获得了在PRGR女子杯(PRGR Ladies Cup)冠军,是公认的女子高坛新势力。明年,她也有LPGA、日本女子巡回赛以及韩巡赛三大参赛资格。“今天能打好,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的装备很齐全,”申智爱笑着说,因为天气寒冷,她手套、帽子和厚厚的夹克都齐上阵,“球场还下着雨,所以还是会冷,但幸好风没有那么打了。”这是申智爱本赛季在日本打的第五场比赛。

  “本轮的总体感觉来说很不错!”申智爱的铁杆表现神勇,她前9洞在两个5杆洞抓鸟,其中在5杆洞第1洞是切进了2英尺的小鸟,随后5杆洞第7洞是1英尺小鸟;转场后连续两次连抓两鸟,在第10洞用6号铁击到了1英尺的地方,第11洞是5号铁击到了3英尺处,随后在第15洞和第16洞分别用6号铁击到了离洞口不到1英尺处、9号铁击到了4英尺处拿下。

  申智爱在韩国科龙锦标赛,申智爱完成了并列第17位。“上周,每个人都关注着我,这让我很紧张,”申智爱说,“我想上周比这周紧张得多;所以我很喜欢本周在日本参加比赛,我在这里觉得很舒服。”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以71杆收场,目前以-4杆的总成绩与其他五位选手并列第9位。珊珊今天在前9洞开球,第1洞就抓到小鸟,但接着第8洞的一个柏忌让她以36洞结束半场;后9洞本拿到两个小鸟,第14洞的柏忌损失一杆,未能将-5杆的成绩保持住。冯珊珊昨天表示自己在5杆洞的表现非常好,拿到了四个小鸟;今天她在五杆洞的优势仍然非常明显,全场三个小鸟都是在5杆洞抓下的,只是两个三杆洞都吃了柏忌。“这是我在日本打得第一场LPGA比赛,希望可以继续打得好一点,如果有可能希望可以跟一些日本球员同组。”

  卫冕冠军上田桃子,是9年来第一个赢得该赛事的日本球员,她本轮完成74杆,目前总成绩是平标准杆。日本球员宫里蓝在打出73杆,也是平标准杆。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则是两轮73-76杆排在了并列第72位;另一位在日巡赛征战的中国台北同胞魏筠洁以71-6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本次比赛共76位选手参加,为期三天,总奖金140万美元。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津浓精英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