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招不传授给中国小孩 米克尔森:我只想打败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4:31  新浪体育
绝招不传授给中国小孩米克尔森:我只想打败他们



  新浪体育讯 中国小朋友想得到米克尔森的亲自指导吗?有可能,但是世界第二的绝招可不会随便外传的,因为他满脑子的想法是如何赢这些小孩。

  “我不是教练,我喜欢打球和竞赛。我希望打败他们,而不是指导他们。”米克尔森说。

  这是否意味米克尔森就不想中国的高尔夫有发展呢?那倒不是。“我希望高尔夫运动能在中国继续增长下去。”米克尔森说,“我希望高尔夫能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因为在那种情况下,中国的奥运会基金会资助整个中国的高尔夫比赛项目。”

  米克尔森当然希望中国的高尔夫增长。在全球经济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他不希望中国也跟着美国的泰坦尼克也沉入海中,尽管从目前来看,美巡赛2009年赛季好像还没有什么问题。

  “我认为美巡赛的金融机构赞助商只有两家有些问题。”世界第二说,“可是汽车行业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赞助者。他们遭受了相当大的打击。”

  米克尔森觉得他现在的任务是帮助美巡赛找回赞助商,进一步推广巡回赛,之后才是考虑其他地方。他明年的确打算那么做,因为他还没有加入欧巡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