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周末上演持久战 周五门票周六可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上海消息,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总奖金五百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第二轮赛程由于上海地区严酷的天气条件而最终被迫取消当日赛程。随着今明两天天气预报好转消息,比赛现定于周六周日提前开球并连打三轮。最新发布开球时间为当地周六上午6:45,以及周日上午7:30。

  “据天气预报预测,本周六与周日的天气状况将好转。我们将于周六上午6:45开始比赛,目前领先的选手包括有:亨利克-斯藤森(Henrik Stenson),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赛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 和金河珍(Anthony Kim),他们将于明天上午8:30开球。比赛计划在下午大约5点结束,届时将完成第二轮整轮和第三轮的一半。我们将于周日上午7:30回来完成第三轮,接着继续第四轮的比赛,在下午大约5:00全部结束,并举行汇丰冠军赛冠军颁奖仪式,” 汇丰冠军赛赛事总监魏柏铭(Marc Webster)表示,“周五比赛的所有贵宾票和观众票将适用于周六的比赛”。

  欧洲巡回赛赛事总监大卫.普洛本(David Probyn)同时表示: “我们的初衷及当前的意愿是在汇丰冠军赛上完成72洞。第二轮比赛定于明日上午6:45开始,我们计划让球手们在完成第二轮后不再重新分组以进入第三轮,希望到明天结束时比赛能够完成72洞” 。

  虽然周五滂沱大雨最终取消发球,但周末好转的天气预报以及新赛事日程将使周末观众每天欣赏到一轮半的精彩赛事。

  (如观众有进一步疑问,咨询电话:021-57798142)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