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第二轮25小时后恢复 廖贵明因故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0:07  新浪体育
汇丰冠军赛第二轮25小时后恢复廖贵明因故退赛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2008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第三天,早上9点40分比赛开球,原本应在周五早8点40分开始的第二轮比赛在25个小时之后,终于得以恢复。

  由于周五的比赛因为大雨取消,第二轮比赛延迟到周六进行。组委会原先计划在早上6点45分开始第二轮,第三轮比赛在下午继续进行。但是周五晚,上海一直持续小雨,周六一早小雨也没有完全停止,第二轮比赛无法按原计划在6点45分开球。组委会最终决定,比赛在早上9点40分开始,从1号洞和10号洞同时开球。

  比赛即将开始时,中国球员廖贵明因故退出比赛,原本与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同组的学习机会,也非常遗憾的随之失去。据了解,廖贵明早上在酒店遇到意外事故,浴室的玻璃整块塌下来,弄伤了他的手,不得不非常遗憾的退出比赛。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La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