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关注看台宣传广告 汇丰冠军赛球员也很执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8: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球场上,广告商最关心的是自己品牌的标志有否到位,而对球员们来说,除了排名,除了奖金,他们对自己的那张“脸”同样存有执著之心。

  18号果岭,观众看台的背面,每年汇丰冠军赛主办方都会在那个位置粘贴上参赛球员的巨幅海报,就是用数码技术将大牌球员的影像合成在一幅画面中的那种。原以为它的作用只是渲染气氛且便于新球迷认人,却不想还吸引到了球员的关注,尤其是那些著名球员。

  米克尔森和哈灵顿,这两位身处正中位置,一目了然,但对那些分散在两旁的球员来说,还真没几人能远远地就从一堆“球员”里把自个人给挑出来。比如配对赛那天的保罗·凯西,在从2号果岭去到3号发球台的路上,他瞄了一眼大海报,居然愣是没找到自己。幸好边上有球迷眼尖,指了一下方向,凯西这才满意了。相比之下,去年冠军赛亚军罗斯·菲舍尔就可怜一些,扫了一遍大海报后,发现果真没有自己,多少有些落寞。没办法,谁让今年大牌来得多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