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精英赛日本双英领先 冯珊珊69杆暂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8  新浪体育
美津浓精英赛日本双英领先冯珊珊69杆暂列第五
(并列领先球员服部加奈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津浓精英赛周五在近铁贤岛乡村俱乐部(Kintetsu Kashikojima Country Club)战罢首轮。两位本土球员在多变的微风天气中脱颖而出,暂时以67杆(-5)的成绩并列领先,她们是服部加奈子(Mayu Hattori)和佐伯三桂(Miki Saiki)。

  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申智爱(Ji-Yai Shin)和同胞林恩雅(Eun-A Lim)双双位列第三,落后一杆。中国小将冯珊珊则以69杆开局,与其他八位选手并列第五位。本轮比赛共有40位选手打出红字,超过球员总数的一半。

  年仅20岁的服部加奈子上周日刚刚在一场女子日巡赛中夺得职业首冠,她在这个星期保持了良好的状态。首轮抓到五只小鸟,凭借无柏忌的67杆拔得头筹。她表示自己赛前曾经得到日本传奇球员冈本绫子(Ayako Okamoto)的指点。“我的击球比上周还好。今早出发前,冈本绫子指出击球过程中我的头在动。之后我比赛时一直想着她的话,也许正是这样所以打出了好成绩。”

  从后九洞出发的佐伯三桂则在转场后开始发力,在第4、5、6洞连抓三鸟,她的推杆表现尤为突出。“我的击球谈不上完美,但是短打和推杆都帮了很大忙。今天我有很多在10到15英尺远的距离都推进了。”24岁的佐伯三桂下个月将前往佛罗里达参加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的考试。她说自己改变了推杆前的站位,触球之前,手部更加靠前了些,非常有效。“我对自己今天的铁杆发挥非常满意,不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运气很好。”

  其他球员方面,冯珊珊今天抓到五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两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五。曾经七夺大满贯赛桂冠的凯莉-韦伯本轮比赛最开始时开球一直不理想,尽管赛程过半时找到了挥杆的感觉,她又遇到了推杆的困扰,最终以吞下一只柏忌收场,战平标准杆。这位澳大利亚名将承认自己有不少问题需要努力调整,这也是她今天发挥不稳定的原因。而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英碧(Inbee Park)只打出74杆,是当日的倒数第二差成绩。

浏览首轮具体成绩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津浓精英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