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之鹰高尔夫俱乐部邀请华彬庄园赛顺利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22  新浪体育
奥迪之鹰高尔夫俱乐部邀请华彬庄园赛顺利举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一届奥迪之鹰高尔夫俱乐部华彬邀请赛于11月6日 在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举办。由俱乐部精英成员组成的奥迪鹰之队也同时宣告正式成立。

  奥迪之鹰高尔夫俱乐部由寰宇恒通奥迪店发起成立,面向所有爱好高尔夫运动的奥迪用户。此次比赛共有86名选手参加。著名导演冯小刚及著名笑星笑林等参加了比赛。一汽奥迪北部区总监王宝春到场祝贺。

  比赛在5级风中进行。面对天气因素的干扰,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尽情发挥,比赛高潮迭起。经过18洞的激烈角逐,奥迪车主杜晓滨和张宇两人均以总杆79杆的成绩,并列第一。根据本次比赛的规则,从第18洞往前逐洞比杆,最后张宇以微弱的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杜晓滨屈居第二。赵国立获得总杆第三名,成绩为80杆。奥迪车主张晓南在逆风中开出了290码 ,获得了开球最远距离奖。

  奥迪之鹰高尔夫俱乐部将于今年12月份组织部分会员赴美参赛。本次比赛的冠军张宇获得了由寰宇恒通奥迪店提供的免费参加美国高尔夫之旅的奖励。

  此外,该俱乐部还计划在今冬组织会员去南方集训,与当地球友一起切磋球技,共同进步。

  奥迪之鹰高尔夫俱乐部及其会员以回馈社会为己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本次比赛中,共募得善款近两万元,悉数捐给了中华慈善总会,用于资助贫困地区的学生就学。

  在该俱乐部于今年7月在香山举办的成立大赛上,曾成功募得16000元的公益捐款,并选拔出一批技艺高超、志同道合的奥迪用户,组建了奥迪鹰之队。该队先后与实力很强的京南队和老兵队交手,取得了两战两胜的优异成绩。奥迪鹰之队队长裴玉合计划从人才济济的奥迪用户中,挑选出更多的高尔夫高手,不断充实队伍,以期打造出一支一流的队伍。

  奥迪之鹰高尔夫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今后,该俱乐部每年将举办多次赛事,为广大奥迪用户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回馈社会的平台。

浏览更多精彩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迪 邀请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