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东莞站第二场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9:23  新浪体育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东莞站第二场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阳光明媚,选手们沐浴着朝阳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开始了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分区选拔赛的最后一站第二轮的征程。

  球场给球手们很多麻烦,果岭旗的设置难度较大,小鸟不断地从身边飞过,也有小鸟时不时停到选手手里。

  此战比赛相对前几场来说,比较特殊,是最后一站选拔赛,是选手唯一的报名机会,接下来的晋级赛没有报名,只有选拔赛成绩前140名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所以这一站的竞争非常激烈。

  两轮比赛过后,选手们都有了自己的成绩,经过裁判组的再三审核,陈文涛以76杆摘得了本站的桂冠,王小南(78),黄胜泽(79),刘青(80),阮伟文(82),曹振华(83)分列2-6名。

  虽然是选拔赛的最后一站,但是难度还是和以前一样,赛事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一系列有效措施调整球场难度值,使得各地区的赛场难度尽可能接近。此站过后,将迎来晋级赛,晋级赛球场难度将更大,对各位选手来说又将是一次挑战。

  精彩赛事不断呈现激情瞬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选拔赛东莞站进行了两站的比赛,受到了当地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好评,也吸引了周边城市的高球选手。选拔赛的闭幕,必将激起晋级赛的热潮,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将在2008年11月热潮涌动,中国高尔夫即将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至此,200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选拔赛圆满结束,选拔赛排名前140名的选手将于11月10日汇聚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公开赛第二阶段——晋级赛。晋级赛排名进入前90的选手才能入选总决赛的行列。到底谁是王者,还有两场比赛就能揭晓。南海桃园将于大家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