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胜利只是过眼云烟 金河珍汇丰赛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8:18  新浪体育
莱德杯胜利只是过眼云烟金河珍汇丰赛一杆落后



  新浪体育讯 佘山赛场雨雾弥漫,在汇丰冠军赛的首轮乱战,金河珍以落后瑞典人斯滕森一杆雄踞并列第二位。在近四周的时间里第四次下场打球,美籍韩裔人气球星金河珍在汇丰冠军赛首轮交出了66杆(-6杆)的成绩。

  “这种天气不管叫烟雨还是雨雾,总体来讲还算舒服。因为下雨球飞不远,所以不得不选用大一号的杆开球,至于其它方面没有什么影响”,赛后金河珍表示。早上10时15分,美籍韩裔的金河珍与韩国小将卢乘烈以及德国新秀马汀-凯梅尔同组从第一洞出发,第二洞(5杆洞),金河珍一号木开杆,球落在果岭前约170码的位置,进攻果岭,之后拿下6英尺的老鹰推。之后,金河珍又有五只小鸟入账,在第12洞吞下全场唯一一只柏忌。

  赛前,由于脚踝受伤并未做过多的练习,而亚洲之战首日收获66杆让金河珍颇为得意。“我身上流着亚洲血,父母是地道的韩国人。我是亚裔美国人,父母总希望我能过经常回到故土。所以无论是在韩国、日本还是在中国,我都会感受到荣耀。我希望能尽力打出好成绩,以这样的方式影响、激励热爱高尔夫的人。在亚洲参赛的感觉很特别,感觉自己会多了一份使命感。” 

  今天,与金河珍同组的韩国球员是不久前曾在美的中国精英赛夺冠的17岁小将卢乘烈。“虽然他只有17岁,但打起球就像美巡赛的老手。我相信,亚洲青少年高尔夫活动的开展将会让更多亚洲人走上的国际舞台。我相信亚裔美国人也会有更美好的高尔夫未来。”

  在今年的莱德杯欧美对抗赛中,金河珍以新人身份代表美国队出赛一战成名,出色的表现让他成为美巡赛中最为炙手可热人气新星。“莱德杯结束的周日晚上,我们队举行一次大联欢。周一,我就告诉自己要准备回归孤独的球员生活了。但是显然,盛宴过后,我还不能立刻从那种癫狂状态中出来。但是周二,我已经准备回归工作了,而且告诫自己不要再想莱德杯荣耀的一切了,那只是过眼云烟。” 

  金河珍首次参加的欧亚联合赛事是今年四月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百龄坛锦标赛上。本周再次欧巡赛,金河珍表示会考虑进入欧巡,美巡赛只是他建立职业自信的重要的起步舞台。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