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为金融危机缩手脚 赛贝斯大幅增加LPGA赛事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赛事组委会日前确定了赛贝斯精英赛来年的赛期,将在2009年5月11日-17日进行。明年也是赛事的20周年,它将回到具有历史意义的北蒙特克莱尔乡村俱乐部(Upper Montclair Country Club)。

  “我们继续赞助赛事以及它的慈善福利。”赛贝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陈(John Chen)说,“我们期待见证另一场赛事,展示LPGA巡回赛球员的优秀。 ”

  赛事总奖金将达到200万美元,其中30万是冠军专属。比起2008年,它上涨了60万美元。这在金融危机遍布的今日,是非常难得的,也是对LPGA最大的支持。“赛贝斯精英赛很高兴它仍然是在LPGA巡回赛日程的春天进行,”执行主任安迪-布什(Andy Bush)说,“五月中旬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再好不过了,我们的20周年庆典,还有世界第一奥查娅期待在我们的赛事上获得四连胜!”

  今年奥查娅在赢得2008年的赛贝斯精英赛后,拿到了她第23个LPGA冠军。但是她三轮总成绩是206杆(68-67-71),低标准杆10杆。奥查娅最后一轮面临着强大的挑战,包括巡回赛上最年轻的大满贯冠军摩根-普雷塞尔和出色的新人崔罗莲。

  奥查娅的胜利让她成为自2005年的索伦斯坦以来,第一个连续三年问鼎同一赛事的球员。若明年拿到这30万美元奖金,她将在LPGA职业总奖金榜上超过朱莉-英科斯特,成为第三位奖金收入超过1200万美元的球员。过去的20年里,赛贝斯精英赛逐渐成为LPGA的主流赛事之一;自2001年以来,它也逐渐成长为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赛贝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