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靠自己摸索打入领先榜 黎湘衡初次领跑感觉很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21:54  新浪体育
靠自己摸索打入领先榜黎湘衡初次领跑感觉很惊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朝向业巡赛南宁中信大锰站次轮比赛结束,男子选手间的较量尤为激烈,来自广东南海桃园的黎湘衡终于在本轮坐上了领先榜的位置,和欧致均一样这也是他首次登上业巡赛领先榜的榜首。明天他将和欧致均同组较量,对于两位首次登上领先位的选手来说,不论最后的结果怎样,这都是一场奇妙的“旅程”。虽然两人都登上了领先榜但是他们的对手也是很多,包括进仅仅与他们两人相差一杆的孔禹涵和许小荣。

  去年才开始进入业巡赛的黎湘衡在两年的时间里边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他自己也非常惊讶能够在第二年就有机会登上业巡赛的领先榜,他之前在业巡赛的最好成绩是第十六名。昨天黎湘衡就有机会登上领先榜,前九过后他的成绩还是-2,但是由于最后一洞没有发挥好与领先擦肩,“我的推杆一直不是很好,昨天也是吃亏吃在了推杆上,但是相比去年已经好了很多。”黎湘衡表示自己去年的推杆比现在要糟糕很多,就是连半码的距离都有可能推不进去,但是两年里在业巡赛上已经在推杆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通过比赛了解到了自己的问题,所以回去以后一有时间我就练习,而且提高了很多,参加比赛有了经验,了解了自己的不足。”

  从湖南涉外经济大学高尔夫运动管理专业毕业的黎湘衡人们给他最多的评价是踏实,目前在南海桃园当教练的黎湘衡其实平时有很多可以借鉴的“教练”,比如在南海桃园的职业球员李超和钟留妹,“他们打球都很扎实,我只要有时间就看看他们怎么打球,也从他们那里学到了许多,我想这也是我们球场得天独厚的一个条件吧。”从开始打球到现在黎湘衡没有真正的教练教过自己打球,“全靠自己摸索,然后就是看别人怎么打”黎湘衡说,“虽然平时也给别人当教练,但是打球还得靠自己抽时间去练习和学习,我们球场这方面还是很好,只要你打的好球场都会支持,我有时间就争取多练习。”

  南海桃园也属于山地球场,和此次的南宁青秀山有许多的类似,“对,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优势吧,两个球场起伏都挺大,我也很适应这样的球场希望明天能够表现出自己最稳定的状态。”

  明天黎湘衡和同样领先的欧致均同组,黎湘衡之前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进入前十五,“领先我还是很惊讶的,没想到自己会领先,但是明天我希望就是每洞都能打PAR就可以,至于最后的结果我想还是不要多想,正常发挥就可以。”

  (hu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