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设银行高尔夫信用卡问世 十项专属服务打造高端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8:01  新浪体育
建设银行高尔夫信用卡问世十项专属服务打造高端产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建设银行国际高尔夫白金信用卡揭卡仪式在深圳茵特拉根酒店举行,建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赵宇梓、诚致国际董事长温畅文等嘉宾联手揭开此张高尔夫信用卡的神秘面纱,此举也意味着建行高尔夫白金信用卡将正式开始发行。

  随着现场主背景板如同开启一扇门般向两边徐徐拉开,建行高尔夫白金信用卡在灯光的照射下终于向公众露出它的庐山真面目,这款信用卡的设计在沿用建设银行传统风格的同时,也融合了诚致国际的元素,为高尔夫人士量身定制的用意彰显无遗。

  赵宇梓总经理表示,推出建设银行国际高尔夫白金信用卡的目的,是为广大高尔夫人群打造最专业的服务平台,同时也进一步促进高尔夫文化在中国的发扬,助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包括名师巡礼、“畅享100欢乐时光”、经典高尔夫之旅等十项高尔夫专属服务内容已经融入到此张建行高尔夫信用卡之中,持卡人在打球过程中可能遭遇的任何繁琐事情均将由这张高尔夫信用卡代劳,具体包括订场、交通、酒店住宿、教练学球、高尔夫旅游等等。

  基于对高尔夫各项资源的全面整合,建行高尔夫信用卡不仅为球友打球提供了便利的解决方案,也将帮助中国高尔夫经营者更直接快速地与目标消费者建立紧密联系,使得高端消费品牌与目标消费者形成更直接而直观的交流。

  据悉,在此张建行高尔夫信用卡中,高尔夫方面的元素将由诚致国际来完成,对此温畅文表示,诚致国际将打造国际化的高尔夫服务品牌,努力在中国推广最纯正的高尔夫文化,与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致力成就中国高尔夫市场美好的明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常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