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本周转场日本 冯珊珊出战第36届美津浓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LPGA转战日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打响了亚洲第三站。今年的美津浓高尔夫精英赛将仍在三重县志摩市的Kintetsu Kashikojima乡村俱乐部开展。这是该球场第三次举办该比赛。美津浓精英赛自1973年开始,到今年是第36届。它总奖金140万美元,冠军可以拿到21万美元。

  去年,日巡赛球员上田桃子拿到了冠军,成为第12位以非LPGA资格拿到冠军的球员,从而获得2008年LPGA的参赛全卡、进军美国赛场。当时,她以两杆优势击败了LPGA的老将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雷莉-蓝奇(Reilley Rankin),获得了奇迹般的胜利。其间,她在一个赛季里拿到了第二只双鹰,这是巡回赛历史上的第28只,她在第7洞从228码远的地方用3号木直接击入洞杯。

  现在,上田桃子是LPGA排名最高的日本选手。本赛季,她拿到三个前10名,与LPGA的三年级生宫里蓝目前在LPGA奖金榜上分别以406,592、406,007美元的奖金,排第45位和第46位。如果本周上田桃子能成功的卫冕,将成为美津浓赛历史上的第四位连冠球员,之前贝茜-金(Betsy King)在1992-93年、Woo-Soon Ko在1994-95年以及安妮卡-索伦斯坦2001-05年都做到过。

  这场比赛将会在43位LPGA成员参加,其中的32位参加了上周的韩国锦标赛。上周日夺冠的中国台北球员龚怡萍也已奔赴日本参赛,她本赛季总奖金即将超过百万美金。

  今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申智爱,凭借她在日巡赛PRGR女子杯(PRGR Ladies Cup)冠军和世界女子撒隆巴斯杯(World Ladies Salonpas Cup )亚军的成绩,来到了美津浓赛场。日本名将大山志保(Shiho Oyama)和佐伯三贵(Miki Saiki),都将参赛。其中佐伯三贵还参加了今年的LPGA资格考试,将在12月初进入戴同纳海滩期待拿到明年的参赛卡。大山志保和佐伯三贵在去年美津浓赛都排在并列第19位。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在11月3日自韩国飞往日本,也将参加这次比赛。她目前以446,499.00美元奖金排在LPGA奖金榜的第37位。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LPGA 冯珊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