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兆明:树枝沙坑给我很多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天气很适合打球,球手们精神很好,球场能见度很高。伍先生一早就在练习果岭做热身,还和朋友们有说有笑的。对于这个比赛,他信心十足。

  8点30分,业余公开赛选拔赛最后一站第一轮准时开打,伍兆明以漂亮的开球进入了第一轮的比赛。树枝和沙坑没有给伍先生面子,第一洞攻果岭的一杆,使球落到了远处的大树旁,需要越过一个小沙坑攻果岭,为了使小球稳稳地停在果岭上,伍先生出球路线较高,但是没想到,树枝有出来骚扰,球进了沙池。经过一番周折,小球进洞了,伍先生说:“今天我要小心树枝和沙坑了,看来它们很喜欢我。”

  之后的几洞,伍先生表现不错,克服了树枝和沙坑的纠缠。障碍是要慢慢清除的,面对障碍,只要沉着冷静,仔细想好应对策略,肯定能做到运筹帷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