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杆撞旗杆 林聚申谦虚道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林聚申先生是一位很热爱高尔夫的选手,他尽情的享受着高尔夫运动的乐趣。林先生在今年的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选拔赛中得到了很多。

  选拔赛的最后一站,他还是谦虚地说:“他们都是高手,我是来学习的,偶尔打出一些好球也是运气好而已。”

  在一号洞攻果岭时,林先生选择了56°切杆,选准球线以后,一记漂亮的短切,小球直直地朝着球杯滚去,果岭上一下激情万丈,可惜小球撞了旗杆,留在杯口。这一幕让在场的选手都为之欢呼,频频称赞林先生的切杆是多么神奇。

  本届业余公开赛吸引了众多业余好手的参与,也给了很多高尔夫爱好者一个和高手同台竞技的机会,得到了广大球友们的一致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